“卷起地球·自然艺术季”正式开幕,踏上坪山的艺术与自然之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2-04 22: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4日讯 (记者 程熙 实习记者 吴远河)12月4日,“卷起地球·自然艺术季”在深圳市坪山展览馆正式开幕。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邓艳东,深圳技术大学讲席教授、未来技术学院院长、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刘清侠,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霍裕达,深圳美术馆、坪山区委宣传部、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生态环境局坪山管理局、坪山区各街道、坪山文化聚落场馆、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深圳体验设计协会、红树林基金会代表参加活动。

自然艺术季看点

两大权威IP

BBC earth博思地球摄影技术展和《中国国家地理》中国野生生物影像年赛作品展,呈现更权威、更独家、更具影响力的展览内容,带领大家一探自然界的神秘,揭秘领先团队的摄影技术。

限量级

《限量自然》集合100多本全球限量版珍贵艺术图书,全球绝版以斯帖卷轴,我们将有机会欣赏到两大知名艺术家的代表作品:大卫·霍克尼的《A Bigger Book》和奈良美智的《寂寞的大狗》和《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共同窥见艺术与自然的关系。

新势力

《物灵之旅》是联合深圳技术大学开放的学生作品特别展览,借奇思妙想的生物宇宙,通过用设计的语言来与人们探索人与生态自然的关系,关注城市环境中的生态物种以及它们的生存栖息地,倡导环境保护意识和生态多样性的理念。

绿色集结

除展览内容外,艺术季还在文化聚落广场设立了“万事大集”市集以及相关自然工坊、讲座沙龙等活动,为大家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态艺术之旅,给大家更多机会亲身参与到“卷起地球”的艺术活动中去。

此次“卷起地球·自然艺术季”将从即日起持续至明年3月,贴近自然的艺术展览、丰富有趣的集市,让这个艺术季成为一个适宜不同群体参与的城市艺术活动,成为连接人、自然与艺术的桥梁。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