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政务服务怎么样?“体验官”们有话说
来源:坪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11-17 15: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近日,坪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政府开放日”系列活动之“政务服务体验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会代表、新闻媒体、企业和群众代表等组成“政务服务体验官”全流程体验政务服务,接受群众监督、推动服务优化。

本次活动有大厅讲解、窗口体验和座谈交流三个环节,“政务服务体验官”多维度、沉浸式体验政务服务。

参观综合服务窗口

参观“一厅联办”专区

参观“开办企业一窗通”专区

参观车管所办事专区

在大厅讲解员的带领下,“政务服务体验官”们对综合窗口、“一厅联办”专区等对外服务窗口逐一进行了解,也对坪山区深化改革优化政务服务的各项措施有了深入的认识。

窗口体验

“政务服务体验官”

“零距离”体验政务服务办事流程

“政务服务体验官”在窗口深入了解“视频导办”“秒报+秒批”“开办企业”“一厅联办”等服务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坪山区近年来推动政务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所做的工作。

各位“政务服务体验官”,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畅所欲言,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政务服务体验官”建言献策

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结合各位体验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依托政务服务“好差评”等机制,进一步优化各项服务,积极探索更多创新举措,努力提高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现场直击

“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现场直击

服务意识“强不强”,业务办理“快不快”,企业和群众感受是“第一标准”。本次“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通过深化政务公开,邀请体验官对办事流程、窗口服务作风、办事审批效率等环节精准“把脉”,确保从源头上推动服务提升。

接下来,坪山区将继续深化政务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用更多的“创新力度”“审批速度”“服务温度”,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多支撑,努力打造具有坪山特色的政务服务品牌“新标杆”。

编辑:曹园芳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