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坪山|汤坑水公园:城市中的绿意秘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1-07 11: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7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吴远河)河道两岸,树木林立,郁郁葱葱。在这里漫步或骑行,仿佛置身于一幅绿意连绵的画卷中,这里便是位于碧岭街道沙湖社区同裕路与黄竹坑路东南侧,串联南侧高中园的汤坑水公园。

汤坑水公园是一个集生活休闲、赏景休憩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城市滨水空间。公园将1200米长的河道两岸改造成2.4公里的滨水碧道,人们可以围绕碧道两岸晨练、漫步或骑行。碧道旁,坐落着一片11000平方米的芒果林,这片芒果林是坪山区面积最大的芒果林之一。此外,公园内还配备了丰富多样的多功能户外健身器械,无论是喜欢器械健身还是户外运动,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在这里,人们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繁忙,切身感受大自然的宁静和美好。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