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活力杯”篮球羽毛球赛精彩收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0-26 22:4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6日讯(记者 张金)10月26日晚,随着比赛结束哨声响起,龙田街道“活力杯”篮球羽毛球赛迎来圆满收官。龙田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洲杰等出席活动并向获奖球队颁奖。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吸引了众多街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共有18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四个社区、街道辖区内的三所学校及三家企业。

在篮球赛场上,各个参赛队伍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出色的球技。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团结合作、默契配合的黄金组合,通过高水平的进攻和防守,取得了出色的战绩。球场上的各种拼抢和进攻得分都让观众呐喊助威、鼓掌喝彩。在半决赛中,街道公服办在比分持续落后的情况下仍全力以赴,稳健奔跑、用心防守、顽强拼搏,在一个精彩的三分球后,比分实现逆转进入决赛,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文源外国语学校代表队获得了篮球比赛的冠军。

羽毛球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都展现了精湛的技巧和出色的体能。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灵活的战术博弈、攻防自如的默契配合、尽情挥洒的汗水,展现了新时代龙田人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最终龙田社区代表队获得了羽毛球比赛的冠军。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街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辖区职工群众篮球、羽毛球爱好者的沟通交流,弘扬了你追我赶的比赛精神,并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为龙田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篮球赛、羽毛球赛是龙田街道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计划、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对街道群众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

龙田街道也将持续开展系列文体活动,积极推进基层文体阵地建设,推动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发展,让高质量、接地气的文体活动融入辖区的每一个角落,不断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绘就“活力龙田”幸福生活底色。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