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文艺汇演庆双节,助企服务进党群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28 21:0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8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兰琪)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龙田街道聚焦企业主体发展共性需求,近日,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龙田街道两新党工委、大工业区服务部、工会联合会、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园区企业职工开展文艺汇演活动,现场10余个节目吸引近120人参加。

伴随着龙田街道大工业区艺术团带来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出正式拉开序幕。表演的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电吹管、民族舞、小提琴、太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大家用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营造出欢乐喜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节日气氛,让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最后,龙田街道两新党工委、大工业区服务部、工会联合会、党群服务中心共同表演的诗朗诵《拥抱十月——谱写新时代华章》将活动推向高潮。

今年以来,龙田街道各部门相互配合协作,以“四位一体”服务形式,积极链接优质资源,开展一系列亲企、暖企、惠企服务。截至目前,大工业区累计开展企业服务活动18场,常规服务62场,服务企业职工3000人次。

现场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不仅仅是对节目的好评,更是对各部门平时工作的肯定。下一步,龙田街道将持续开展惠企服务活动,全面落实推进各项惠企服务进党群,把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惠企服务中心。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