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第一!好声音起诉李玟经纪公司华纳音乐,案由尚不明确
来源:天眼查、中国网财经
发布日期:2023-09-19 18:4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刚刚

#好声音起诉李玟经纪公司华纳音乐#

冲上热搜第一

引发网友关注

0ab1ff66a234b8400fea436452e0c049_4badfed8a623ea83920ef7a1f054a0d3.png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中国好声音节目制作方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开庭公告信息,被告为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WARNER MUSIC CHINA(HK)LIMITED),案由为其他合同纠纷,案件将于2024年4月9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目前,该案具体案由尚不清楚。

c4a8ae896f5dd9e85d69a2b12b919564_2fc9f9ecc4f1a9becfb4af768990e50c.jpeg

据悉,华纳音乐为歌手李玟经纪公司。此前,针对歌手李玟生前控诉录音事件,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曾发微博表示,“作为CoCo的经纪公司,公司不仅有责任不遗余力为艺人争取权益、维护艺人声誉;同时也有义务保护她的隐私,尊重她的选择。我们将持续关注调查情况并全力配合。”天眼查显示,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由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编辑:郑晓鹏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