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2023广东旅博会累计达成近万次商业洽谈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3-09-18 20: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8日讯(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9月17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与保障中心主办,岭南商旅集团广之旅承办的2023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圆满落幕。

本届旅博会总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500个,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区、市)约3000家参展商参会。展会3天累计达成近万次商业洽谈。据初步统计,共吸引近4万人次入场参展。

本届展会国际文旅交流合作进一步加深。同时,积极打造旅游惠民便民平台,共有15家旅行社及OTA参展,提供约10万个旅游优惠名额,让利幅度超1亿元,优惠产品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旅博会期间,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今年第三轮文旅消费惠民补贴活动,发放文旅消费券合计500万元,预计直接拉动旅游消费逾2500万元。

广之旅表示,展期前两日销售火爆,预计3天整体营收较2021年增长约300%。广东旅博会作为文旅行业一大风向标,展现了文旅市场复苏的强劲势头。

值得关注的是,深圳市数字创意产业协会首次组团参展2023广东旅博会,展现龙岗区在文旅融合方面的创新成果和特色。

编辑:刘晓宇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