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酒后殴打残疾工作人员,事后仍在岗!记者多次致电……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8 15:3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近日,“陕西商洛车管所一民警酒后殴打残疾工作人员”的事件引发关注。对此,深圳新闻网记者致电该车管所求证。

视频显示,2022年11月12日晚,陕西商洛市某洗脚城内,交警支队车管所在编民警赵某,酒后在店内将一名工作人员打倒在地后猛踹,被打者全程无任何反抗自卫。

据了解,被打工作人员宋某系智力残疾人士,在足浴城工作长达5年之久。由于智力欠缺,宋某仅能干一些端茶倒水的杂活,每月仅靠一千多元来维持生计。

伤者亲属:打人者系正式在编民警

宋某系第二天右臂痛疼难忍,于2022年11月13日自行前往医院检查,经诊断右尺骨骨折,外伤性头疼。事后被打者家属从多方渠道了解到,打人者系商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正式在编民警,“如今案件距发生已过去九个月,打人者仍在车管所工作,派出所办理案件也迟迟没有进展,甚至要求进行第三次伤情鉴定。”

车管所:事发后当事人警官证、警服已收回

停止其执行公务

8月27日,商洛市车管所的相关负责人称,赵某确实是该单位的人,事情发生后很早就把赵某的警服和警官证给没收了,对于公示栏中仍有他的照片,这位负责人解释:车管所廉政公示栏中的照片一直还在,但停止执行职务并不是说赵某不用到单位来。

打人者:当时喝了酒,十分懊悔

打人者赵某对于当初酒后伤人表示十分懊悔,赵某说:“我其实也想这事能够尽快解决,解决了对我也算解脱,我接受法律的惩罚。”

深圳新闻网记者致电 

车管所:不接受采访 带记者证到办公室来

8月28日,深圳新闻网记者多次致电商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了解情况。

首次通话中对方表示这是业务电话,拒绝接受采访,并要求记者携带记者证到办公室线下采访;第二次通话时,接线人员已变更,在记者未亮明身份时始终重复只接受线下采访,并表示要请示领导,让记者过几分钟再打过去,随后挂掉电话。

来源:深圳新闻网、华商报、大风视频

记者:赵子瑄

编辑:刘嘉泳、马静欣

校审:施冰冰、吴超、曹洋

转载请注明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