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女子被家暴后报警,民警一查其丈夫竟是逃犯!
来源:平安利通
发布日期:2023-08-24 14:3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你见过贼自投罗网的吗?

这还要从一次家庭暴力说起

……

8月20日上午10时许,吴忠市利通区金银滩派出接到报警电话,一女子称发生家庭暴力,请求警察帮助。

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经了解,这对夫妻因生活小事发生口角,妻子抱怨丈夫帮邻居摘西瓜没有报酬而心生不满,在相互抱怨中,丈夫张某某情绪激动对妻子动粗。

民警对两人耐心调解,分析利弊,经过思想教育使两人认识到了错误,最终达成了和解。

你以为事情到此就结束了?

这起调解案件在两人签字即将结束时,民警却敏锐地发现,“张某某”与灵武市郝家桥派出所协查逃犯姓名相同。

究竟是巧合还是意外发现?

民警急中生智,外出打电话一方面对比信息,核查身份、一方面联系同事,将其现场抓获。

经审问,张某某对于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盗窃财物后,张某某一直东躲西藏,逃避追查,没想到发生家庭矛盾后,情绪反常放松了警惕、露出了马脚 。

所以说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违法犯罪寸步难行

警方告诫在逃嫌疑人

早日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

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