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东纵边纵研究会研究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1 23:3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1日讯(记者 宫雨婷)8月9日,深圳市东江纵队粤赣湘边纵队研究会研究基地在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正式挂牌成立。东江纵队纪念馆馆长吴育添、深圳市粤赣湘边纵队研究会会长李建国等出席仪式并揭牌。

图片

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是由深圳市东江纵队老战士联谊会发起,在市、区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2000年12月2日建成并开馆,也是在全国最先建成并开馆的东纵主题纪念馆。建成开馆以来,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百万人次,充分发挥了传承红色基因的教育作用,成为深圳市乃至广东省的一张闪亮的红色文化名片。

图片

据悉,今年是东江纵队成立80周年,作为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东江纵队粤赣湘边纵队研究会研究基地的成立,将对东纵史资料收集、整理、学术研究及东纵红色文化的传承推广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