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家委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0 18:1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0日讯(记者 宫雨婷)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成立80周年相关纪念活动,提升东江纵队纪念馆宣传教育水平,充分发挥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8月8日下午,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专家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就相关宣传史料进行专题研讨。

图片

会议由东纵馆馆长吴育添主持,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原二级巡视员、深圳方志馆(党史馆)原馆长黄玲,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路云辉,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一级调研员詹延钦,深圳博物馆副馆长蔡惠尧,深圳市东江纵队粤赣湘边纵队研究会会长李建国等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先后审看了东江纵队历史简介片、东纵馆展陈内容存在的问题及修改建议、纪念东纵成立80周年流动展板设计稿、文化名人大营救被营救人士的简介资料等内容,对以上项目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改进建议。

图片

专家充分肯定了东江纵队纪念馆近期开展红色文化进“四区”(园区、厂区、社区、校区)取得的积极进展,大家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东纵馆创新宣讲服务模式,实现服务场所、服务对象、服务方式、服务效果四大转变,讲好东纵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杨涛 实习生梁婕郗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