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共享美好时光,马峦街道长者生日会温馨有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7-28 14:1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8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杨明樟 陈晓棠)近日,马峦街道坪环社区、沙坣社区为辖区的老年人组织了长者生日会,为他们送上祝福与关怀。

1690449199655.jpg

现场,坪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工作站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到曾屋居民小组,举办长青老伙伴共享生日会,邀请了43位社区长者参加。社区相关负责人率先为长青老人献上了美好祝福和关怀,老人们借相聚的机会分享着近来生活的趣事。烛光摇曳间,老人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现场气氛温馨充满欢乐。

沙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幸福夕阳,其乐融融”为主题举办社区长者生日会。活动除了为长者庆生外,还设置了趣味党史知识问答,让长者们用沉淀积累的知识一展身手。来自辖区的退休老党员、长青老龄大学教师和学员、公益少儿舞蹈班成员等社区文艺爱好者分别为长者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将欢乐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马峦街道各社区将持续开展长者生日会等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装点辖区老年人群体的生活,为社区老人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老年人之间的交流,让“银发一族”享受家门口的天伦之乐,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杨涛 陈占友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