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田育企|龙田街道开展同业党建益企聚英才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7-27 23:4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7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庄文信)近日,龙田街道开展“同业党建益企聚英才”系列活动,根据辖区半导体、新材料等7大行业划分,“因行施策”为企业引才、聚才、育才提供优渥土壤,助力专业人才在坪山安家、安业、安心。

高标准打造深圳创新创业国际人才街区,常驻专业服务人员,内设展示区、路演区、咖啡区、会议区、图书区等服务区域,充分发挥两新党建、科研合作、初创孵化资源优势。今年以来,龙田街道开展国际国内专业技术人才交流会、技术沙龙、行业前瞻、非遗手作等人才活动12场次,为辖区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提供了优质渠道。

充分发挥“书记红娘工作室”功能,龙田街道深入调研行业企业青年人才服务需求,增强同业人才交流了解,拓宽人才交友渠道,打破传统会议式联谊活动限制,开展爬山、徒步、烧烤、运动等青年人乐于参与等交友联谊活动5场次,引领各行业人才在坪山成家立业、奉献青春。

龙田街道依托党群服务中心人流密集、宣传面广的特色优势,进一步落实“惠企服务进党群”工作要求,开设行业企业人才招聘信息发布区域,拓宽企业人才招聘宣传路径。开展特种设备、高处作业等一线工种技能培训和华为认证网络安全、物联网等专业技术培训9场次,为企业培育优质人才库。

接下来,龙田街道将继续在人才工作环境、生活便利、能力提升等方面想方设法提供更多、更好、更细、更实的服务,真正做到“服务往前靠”“政策送上门”,吸引和凝聚尖端人才扎根坪山,以高素质的人才储备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