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业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坪山政法
发布日期:2023-07-26 22: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为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促进工作经验交流,7月21日,坪山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中心、各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矫正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大比武”活动,紧扣基层社区矫正业务工作实际,采取现场考试的方式来进行。“大比武”现场,各工作人员沉着落座,对照试卷冷静答题。通过本次考试,检测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验证其在社区矫正及安置帮教领域的法律法规知识和职业技能掌握情况,同时全方位检验上半年工作成果,激发工作热情,营造“以考促学”的良好氛围。此外,通过分析社矫工作人员的测试情况,可以及时发现基层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而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以改进,为社矫工作人员提供更加精准的培训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从而为社区矫正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下一步,坪山区司法局将继续组建相关活动,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平台,保持社区矫正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稳步推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队伍,更好地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推动坪山区社区矫正的完善和发展。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