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暴҈雨҈! ͟͟͞͞17=͟͟͞͞级=͟͟͞͞大=͟͟͞͞风!8米狂浪!超强台风来袭,这些地方雷雨频繁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23-07-25 16:2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台风“杜苏芮”加强为超强台风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海浪黄色警报

中央气象台7月25日6时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已于7月24日晚由强台风级加强为超强台风级

预计,“杜苏芮”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或略有加强,27日移入南海东北部,然后向福建中部到广东东部一带沿海靠近。

大风预报25日8时至26日8时,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偏东海域和南部海域、福建沿海等地将有6-8级风、阵风9-10级,其中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风力可达9-12级、阵风13-17级

国家海洋预报台今早发布海浪黄色警报受“杜苏芮”影响,预计7月25日中午到26日中午,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将出现5米到8米的巨浪到狂浪区,近海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福建近岸海域将出现1.5米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