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坪山区“聚龙领军人才”认定申报工作启动啦
来源:坪山先锋
发布日期:2023-07-19 08:1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根据坪山区“智能车、创新药、中国芯”三大主导产业人才培养、引进和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坪山区“聚龙领军人才”(A、B、C类)的认定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业务受理

2023年7月3日至2023年8月31日在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4号人才业务综合窗口办理(节假日除外,窗口电话:85208607,业务电话:28398726),逾期不受理。

二、名额分配

2023年度坪山区“聚龙领军人才”(A、B、C类)评审认定总名额不超过120人,每个产业名额不超过40人,评审名额优先满足A类、B类。每个申请单位推荐2023年度“聚龙领军人才”(A、B、C类)人才总数不超过10人。

三、有关要求

申请单位根据政策要求,参照申请指南(附件3)和申报指引(附件1)准备被推荐人的申请材料,单位审核后统一向区人力资源局人才业务综合窗口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申请材料和单位推荐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到邮箱:zourong@szpsq.gov.cn。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查看附件

根据“龙聚坪山”2.0版人才主政策、“3+1+1”产业人才系列政策,为深入推进各相关政策的有序开展,现将2023年度坪山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三大领域“聚龙领军人才”(D类)高成长性企业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即日起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人才业务综合窗口对此项业务开始受理申报,各单位将相关表格及申请材料提交至坪山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14号人才业务综合窗口。受理时间截至2023年7月28日。

申报条件及相关材料规范要求,请查阅:《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产业高成长性企业(机构)申请指南》《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高成长性企业(机构)申请指南》《生物医药产业高成长性企业(机构)申请指南》。各单位需确保提交材料中包含以下相关内容的证明材料:核心技术或产品介绍、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上年度主营业务收入总额占营业收入总额比重、上年度研发费用投入。

*成功入选的高成长性企业可自主推荐“聚龙领军人才”

(D类)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查看申请指南

《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产业高成长性企业(机构)申请指南》

《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高成长性企业(机构)申请指南》

《生物医药产业高成长性企业(机构)申请指南》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