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实体经济发展新思路,坪山区政协举办“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主题云聊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7-05 20:3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5日讯(记者 林圳彬 邱嘉熙 张金 曹园芳)7月5日下午,坪山区政协举办“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主题“云聊汇”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杨建平,部分区政协委员,委员企业代表,辖区金融机构及实体经济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线下讲座+线上直播”的形式,邀请区政协智库专家关浣非作主题讲座,他从金融的内涵功能、实体经济的内涵范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互动交流环节,区政协委员代表及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坪山实际,围绕金融机构助力企业特别是创新型企业发展、发展科技金融等方面踊跃提问,关浣非一一给予了耐心和专业的解答。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