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弓搭箭,坪山少年赛场展青春风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25 11:5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5日讯(记者 陈颖玑)6月17日,坪山区“奔跑吧•少年”首届射箭比赛在坪山区体育中心射箭场举行,上百名运动员弯弓搭箭向着奖牌发起冲击。

图片

此次比赛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坪山区教育局、坪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坪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比赛按年龄分男子、女子U18、U15及U13以下组进行,设反曲弓、复合弓两个弓种的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哨响,比赛在蒙蒙细雨中正式开始。小选手们沉着冷静,瞄准、拉弓、松弦,一气呵成,一支支箭精准地射在靶上,轮番上演一场场精彩对决,尽显坪山少年风采。本届比赛运动员均来自坪山区各学校的射箭队以及部分业余爱好者,共108人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的成绩顺利产生。

图片

吴骏、黄熙、董泽辰获得U15男子反曲弓前三名,陈欣怡、周川林、王奕涵获得U15女子反曲弓前三名,高远、汪峻辰、王皓轩获得U13男子反曲弓前三名,张煜宁、胡弈沁、曾琬瑜获得U13女子反曲弓前三名,张梦倪、黄彩怡、罗绮兰获得U13混合复合弓前三名,黄坤朋、林立培、张凯竣获得U18男子反曲弓前三名,赖佳彤、李芳榕、叶洇伶获得U18女子反曲弓前三名。

图片

此次射箭比赛是坪山区第三届市民体育节“奔跑吧·少年”系列赛事之一,该系列赛事包含了跆拳道、游泳、射箭、足球和篮球等5项深受青少年喜爱的项目,充分展示坪山青少年运动风采。

编辑:陈颖玑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