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同提升,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20 18:4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0日讯(记者 宫雨婷)为加强馆际交流,借鉴吸取宣讲经验,6月19日,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工作人员一行走进龙华区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深刻领会革命精神的内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在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次营救当中那惊心动魄的曲折历程;在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在艰苦条件下英勇抗日的风雨历程。

通过学习交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业务能力,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工作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促进东纵纪念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