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坪山、创意生花,坪山区政协举办“促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云聊汇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12 20:1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2日讯(记者 林圳彬 程熙 邱嘉熙 陈颖玑)6月12日下午,坪山区政协“乘文博会东风 促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云聊汇活动在文博会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分会场举办,区政协委员、深圳技术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支慧,区政协委员、区图书馆执行副馆长陆其美,区政协委员、区文联副主席袁博参加活动。

三位委员围绕主题,畅聊近年来坪山区积极构建重点文化产业生态圈和创新生态链的体会,委员们认为坪山区文化产业持续性为市民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文化体验和享受,有着理念先进而坚定,机制创新并有较强的执行力,思路清晰且实施路径多元等特点,在精品化、品质化发展路线上呈现出小而美的文化品位,为高质量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 ”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三位委员针对坪山文化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加强关联产业合作,促进文化产业链延伸,推进文艺精品创作与文化产业协同发展,利用区内红色文化资源转化“坪山特色”文化产品等建议。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