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31 22: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罗鹏东)为持续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营造依法办事、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的法治环境。近日,在《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坪山区龙田街道组织开展“条例在心,信访为民”主题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龙田街道组织各部门、各社区信访工作人员在老坑社区新时代大讲堂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讲活动,律师从做好信访工作的意义、信访工作的原则和《信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同时,龙田街道还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五进”活动,通过上门宣讲、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栏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将《信访工作条例》送进街道、社区、学校、单位和企业。

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解答咨询50余人,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人员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理解和运用,提高群众对“依法信访”的认识,为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