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强化作风建设 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31 22:0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李慧霞)为激励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振奋精神强作风、担当作为抓落实,5月31日,龙田街道开展“强化作风建设 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深圳市委党校经济研究所副主任、教授韩靓为全体学员进行授课。韩教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的重大阶段性战略,理当要成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战略指引”三个层面,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干货满满,并结合授课内容,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精准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的劲头,在强化作风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各部门、各社区也对各项重点工作存在问题、进展情况、工作举措、取得成效进行研究讨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真正做到将本次专题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