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石井街道老年人多肉种植活动获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30 20:3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杨小娟 苏丹)“去年的种植活动我也有参加,一直盼望着今年的活动,不仅能收获亲手做的植物,还可以和大家聊聊天,非常开心。”近日,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举办“七彩夏日”多肉种植活动,获得辖区老年人和居民们的交口称赞。 

为方便老年人就近参与,石井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和金龟社区共享家分两场开展多肉种植活动。石井街道老年人协会充分考虑老年人的身体特点,邀请经验丰富的园艺老师放慢语速,耐心讲解多肉种植要领。大家聚精会神地倾听,一步一步实践。多年的农作物种植经验让大家很快就成为熟手,通过互帮互助,一个个造型优美的盆栽逐步成型。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满是成就感,纷纷互相点赞,现场其乐融融。

石井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老年人身体和社交状况的变化,他们越来越需要社会的关爱和支持。今后,石井街道老协将持续发挥引领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同时搭建与他人交流交心的平台,重视生活圈、交友圈的拓展和兴趣爱好的培养,力争为他们单调的日常生活带来一抹靓丽的色彩。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