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来源:坪山人大
发布日期:2023-05-26 22:4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2023年5月17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深圳市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的公告。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共收到了广东联建律师事务所、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广东德布律师事务所等3家供应商的投标文件。经综合评分,确定了中标单位,现将项目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金额:397000元。

三、成交供应商名称: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

四、成交金额:396000元。

五、公示时间:2023年5月26日至2023年5月31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期满前向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提交书面材料。(联系人:周先生,邮箱:zhouquan@szpsq.gov.cn,电话:0755-28241314)

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