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快!协调快!解决快!马峦街道精准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读创
发布日期:2023-05-20 16:08
分享:

为推动“组工领跑、助企我行”活动的开展,切实将“引领赋能·护企暖企”落到实处,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组织干部积极与挂点服务企业对接,按照上下联动、横向互补、纵向联合的原则,根据企业提出的具体诉求,第一时间研究和落实相应的工作措施,快速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近日,在走访过程中,辖区某企业反映了因道路停放其他车辆而导致企业货车通行难,以及货物存放难的问题。收到企业的诉求后,街道党工委立即协调企业所在的社区及居民小组商量解决对策。

在马峦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江岭社区党委、竹元居民小组以及企业组织了三方会谈,快速协商解决企业难题。针对企业货车通行困难的问题,经协商,居民小组放置铁栅栏或警示牌,避免车辆随意停放堵塞道路;针对企业货物存放难的问题,居民小组将部分侧边巷道及空地进行安全改造后租赁给企业用作临时仓库,确保货物安全性。

企业负责人表示:“太有效率了!街道收到我们诉求后,在一周内就帮助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期。”

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深入企业、服务企业,精准了解企业诉求,以最快的速度为企业解忧纾困,切实把助企服务工作做到企业心坎上。”

编辑:程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