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举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18 19: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8日讯(记者 邱嘉熙 宫雨婷)近日,深圳市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举行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广东省侨联文化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杨春华,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坪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明等出席揭牌仪式。

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于2000年12月2日建成,由东江纵队史迹展、前进报社旧址、曾生故居、曾生专题展、曾生史料展组成,现馆藏东江纵队史料900余件,包含丰富的华侨抗战史实资料和文物,是集中展示东江纵队发展史和辉煌业绩的博物馆。

9eb3f8fe84f1718b7d154eede2b9489b.jpg

与会嘉宾对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揭牌“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表示祝贺,希望基地充分发挥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作用,进一步丰富完善作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社会功能,为海内外侨胞和社会各界人士到访参观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在海内外的影响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讲好中华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增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凝聚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