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坪山 | 跟着云巴看坪山——坪山中心站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05 15:2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5日讯(记者 邱嘉熙 肖艺嘉)初夏五月,凤凰花开。在站前路东站逛完街,在文化聚落站看了展,第四站,跟着云巴来到坪山中心站,释放运动活力、体验快乐露营!

坪山中心站北临“坪山体育聚落”,西南侧是坪山区委区政府,以及深圳露营点赞榜前十名的“坪山中心公园”,云巴和地铁14号线可在这里换乘。

坪山坚持以高标准推动坪山体育聚落项目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正在建设升级中的“坪山体育聚落”项目,原有的体育场馆设施完备齐全,曾举办过多场高水平体育赛事,不仅有羽毛球场、室内外篮球场,还有着可以容纳5000人观赛的网球场,是坪山人的周末运动锻炼的好去处。

据了解,2025年底,这里还将建成“四馆”(多功能馆、篮球馆、综合馆和游泳馆)、“一场”(运动场)及“一寓”(运动员公寓),打造全民健身、体育培训、运动康养、高端赛事、产业培育等为一体的坪山全民健身综合体和时尚体育文化目的地,提供多样日常运动选择,为城市发展注入满满健康与活力。

坪山中心公园集步行、交流、娱乐休闲、健身为一体,配套有雕塑小径、书香驿站、儿童游乐场、智能健身房等休闲设施,整个公园临水而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加上精心维护公园绿林,让这里成为很多鸟类动物的栖息落脚地。沿着空中走廊漫步林中,空气中弥漫着的花香将疲惫一扫而空,白鹭偶尔在湖边歇脚,水上拱桥、景观水坝为整个城市更添几分诗意。

公园内的大草坪书房闹中取静,以“自然风光和人文栖息相互交织,构建绿色共享公共空间”为设计理念,集结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兼顾自然生态性和未来感的坪山城区地标性公共休闲区域和新型文化空间,市民可在自然风光中徜徉书海。

在初夏,怎么少得了和好友一起来一次户外露营呢!带上帐篷来到坪山中心公园的“大草坪”上,这里是城市最佳露营地。在绿草如茵的草坪搭起帐篷,放好野餐篮子,阳光明媚,随手拍上一张的美美露营照,简直不要太出片!和好友一边聊天一边野餐,听流水伴着音乐,在城市中触碰自然,不知不觉间,便在这里写下一段浪漫美好的初夏回忆。热爱运动健身、户外露营的小伙伴赶紧安排起来~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