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文心一言”聊创新坪山,TA直接“画”出来了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8 15:3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百度大语言模型产品“文心一言”发布后,火速成为“人工智能”的新晋网红。

“文心一言”可以实现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协助创作,高效便捷地帮助人们获取信息、知识和灵感。

发布君

发现还能和它一起

畅想“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生动场景

先来看看“文心一言”绘出的未来场景吧!

看来,它对“产城融合新坪山”的理解挺到位,画面中城市布置疏密有致,“黑科技”融入生活,呈现了全域创新的气象,展现了坪山以产业为核心,统筹规划城区空间规模,实现产城融合的城区范例。

表现不错,发布君接下来要加大难度了。

哇,这张图中满满都是细节哦!整体看是可满足生产多样化需求的超高标准产业空间,再仔细看,由自动化和智能化加持的高精度自动化制造设备格外引人注目。其中还有智能装备制造、系统集成、零配件生产、高层次材料的研发生产、模具制造等有序的生产场景,完整的展现了坪山优势产业完整的产业链。

哦?真的很“机智”,发布君看你继续放大招。

接下来,发布君又问了相关的几个场景,“文心一言”都给出了科技感十足的画面。看来,“深圳工业看坪山”“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来坪山、创未来”不仅深入人心,连人工智能都精准识别到啦!

最后来个小彩蛋,让人工智能画一幅大家都爱的马峦山美景,会怎样呢?

我们惊喜的发现,画面中绿树成荫、波光粼粼,清新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不仅如此,“文心一言”还准确画出了马峦山群山相接、层峦叠嶂之势,穿山而过的悠悠清流,好一幅秀丽景观!再来对比马峦山瀑布实景,目测相似度达到90%哦!

未来之城,从未停止对未来的想象

各位坪山er

“文心一言”眼中的未来之城,你爱了吗?

快快在评论区留言呀

也说说你心中的“创新坪山、未来之城”

编辑:陈颖玑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