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7 15:2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7日讯(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林泽厚)强军有我,不负韶华。日前,石井街道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会,热烈庆贺新兵入伍。5名应征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意气风发,带着家乡父老的真诚祝福与殷切希望,即将踏上军旅征途,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欢送会上,街道领导为光荣入伍的新兵送上祝福,向支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达了谢意,并希望新兵到达部队后,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东纵红色基因,熟练掌握军事技能本领;坚决服从上级命令,严守部队各项纪律规定;以部队为家,安心服役,把党和国家利益、人民利益置身于个人利益之上,自觉献身国防事业。接下来,街道会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关心军人军属,协调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做好后方保障。

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到部队后,入伍新兵一定牢记家乡父老的期盼,自觉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刻苦训练、服从命令、严格要求,为家乡人民争光。

最后,街道领导向新兵及其家属赠送纪念品和鲜花,并进行合影留念。

编辑:杨涛 杨倩怡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