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品质创建推动高质量发展!龙田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4 22: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记者 张金)3月14日,龙田街道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街道上下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足的干劲全力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娟主持,四级调研员潘之城,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和宣传委员、创文点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文明城市创建暗访片,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街道创文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龙田社区、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关键之年,时间更加紧迫、责任更加重大。各社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按照短期集中攻坚突破、中期制度保障长效、长期引导意识提升等工作思路,系统施策、整体推进;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紧盯基础设施、重点区域等,查漏补缺,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举一反三,加快补短板促提升;要压实责任、严督实导。严格督查考核,严肃追责到位,把“严”的总基调贯穿创文工作始终;要一体创建、全民参与。举全街道之力,凝聚部门、社区、广大群众创建合力,强化主人翁意识,充分调动居民自觉参与公共文明实践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掀起“全员发动、全民共享”创建热潮。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