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坪山一小区业主自发捐款帮助重病保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12: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讯(记者 陈颖玑)远亲不如近邻,3月7日下午,坪山东城上邸的业主们在得知小区保安曾桂平重病后,自发组织开展捐款,随后物业、业委会、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向曾桂平伸出援手。

据了解,在东城上邸工作的保安曾桂平待人真诚,工作负责认真,广受业主好评。自2010年工作开始,他已在小区从事保安工作13年,十几年如一日,始终保持着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曾桂平于2023年1月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诊断出淋巴肿瘤晚期,现已完成第一期化疗,后期还要继续化疗。治疗难、经济压力大,成为曾桂平家庭面临最大的问题。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得知曾桂平的病情和家庭困难的情况后,一份份爱心捐款寄托着小区业主对曾桂平的关心与祝福,善意如同春风一般为这个家庭带来希望。小区业主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家庭重新迸发出灿烂的霞光。接下来,东城上邸物业和业主也将继续行动起来,努力帮助曾桂平渡过难关。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