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守护健康,坪山区人民医院大型义诊进社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09 21:1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讯(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陈辉煌 彭惠情 陈嘉彦3月7日上午,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守护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妇女带来了一份“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大礼。

活动当天,区人民医院院长冯天元、党委书记郭长春、副院长潘卫兵等带领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坪环社康中心、中医科、康复科、妇产科、肾内科(血透中心)、消化内科(消化内镜诊疗中心)、内分泌与代谢病科(糖尿病标准化防治中心)、心血管内科(介入诊疗中心)、儿科、神经医学科、骨科等科室多名专家走出医院,走进社区,积极地加入到义诊队伍中,为社区妇女诊测健康状况,普及健康知识,耐心地向社区女性提出饮食、生活作息等方面的改善建议,切实提高妇女未病先预,既病防变”的健康意识与能力。本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肯定,纷纷对义诊体验赞不绝口。

同日,坪山区人民医院与马峦街道坪环社区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服务社区居民、守护居民健康等进行交流。冯天元表示,医院将以“小病不出社区,大病不出坪山”作为工作目标,依托南方医科大学的优质医疗资源,让坪山的居民在家附近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下一步,医院将与社区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建设好便民惠民的高品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持续为居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