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3-09 14: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1日至5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积极组织两级机构,开展3.5赓续雷锋精神系列志愿活动。

在精神学习层面,该单位通过职工大会、组织生活会、第一议题学习等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并集体观看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纪录片,诵读雷锋同志日记,从思想维度深化雷锋精神传扬。在行动实践层面,该单位依托在深十余个所属项目,广泛动员两级青年职工,开展“免费理发、游客问询、派发物资、交通疏导、环保清理”等各类实践活动,做好实践层面的雷锋精神落地。

在深圳湾入境处,来自香港的青年职工王和博,熟练使用粤语,为香港同胞提供出行和问询服务,获得广泛赞许;青年职工邵薪瑞积极为大家派发口罩、酒精棉片、便携纸巾等实用物资,得到香港同胞的声声赞扬。

除此之外,该单位还将学雷锋活动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合推进,推动赓续雷锋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激励更多青年职工参与其中。

(杜冬 邵薪瑞)



编辑:陈颖玑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