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政协召开住区市政协委员座谈会 为坪山高质量发展“加力提速”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2-01 11:4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日讯(记者 林圳彬)1月30日下午,坪山区政协主席管连秀主持召开住区市政协委员座谈会,为委员们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上更好为坪山履职尽责、建言资政作准备。坪山区政协领导温建新、周盛辉,部分住区市政协委员及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坪山区发改局、科创局、工信局、卫健局、交轨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国家级‘两区一中心’建设”“创建深圳生物医药入境研发特殊物品综合平台”“推动深圳坪山综合保税区加快打造集成电路及电子元器件分拨中心”“将香港名医诊疗中心纳入‘港药通’试点”“加快深圳东部综合交通枢纽站城一体化规划建设”等10项需要市里支持协调的事项作了详细介绍。饶微、夏炜、高锦民、林宜龙、盛司潼、叶伟平、周灿明、刘丰宁、李鉴墨、胡赤怡等10多位市政协委员就相关事项与区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委员们纷纷表态,要积极发动更多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大会上积极为坪山发好声、建好言,更好助推坪山高质量发展。

管连秀对委员们和区职能部门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希望住区市政协委员更加关注坪山发展,多渠道推介坪山,发挥联系面广、信息畅通、资源丰富的优势,围绕坪山发展的重点难点,紧贴坪山工作大局,替坪山代言,为坪山建言,为坪山高质量发展“加力提速”。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