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景区节目多多陪伴市民欢喜过大年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1-19 14:02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深圳景区值得期待。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深圳各项刺激旅游消费措施纷纷落地,深圳各大景区陆续推出春节假期节庆活动“菜单”,为市民与游客带来春节游玩新体验。

大年初一至十五,以“团圆和美 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深圳欢乐谷新春喜乐节将开幕。欢乐谷两大王牌项目暴风秋千&矿山车全新开放,202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吉祥物“兔圆圆”“兔团团家族”主题文创惊喜亮相,国际滑稽大师爆笑登场,百场新年大秀、百余巅峰游乐、35万平方米欢乐年夜游……将让在深游客在新春佳节期间,感受浓烈的节日喜乐氛围。

深圳世界之窗历时一年打造的全新动感项目“空中花园”观景缆车以及沉浸式娱乐项目“奇妙航海环游记”正式亮相。同时,景区将在春节假期举办“闪光迎新春”大型节庆活动,届时新春迎新音乐会、福兔狂欢大巡游、街头艺术汇等多个新增精彩演艺产品亮相。精彩活动将助推春节旅游升温,精彩呈现世界风情中国年。

大年初一至初六,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春节大庙会之潮汕风情年”的主题活动惊喜亮相,非遗英歌舞、潮汕大排档、花车大巡游、8大民俗年、30万平方米自贡灯会……还有来深必看演出《大漠传奇》《东方霓裳》,呈现最地道的潮汕风情,营造出最纯粹的中国年味。

东部华侨城景区推出“山海迎新春,兔be No. 1”主题活动。在这里,夜市与帐篷营地联动,东部华侨城大热荒野云谷755营地已开始试营业,与三洲田车尾箱夜市完美联动,唯美的山海风景加上夜空景观,美食美酒、嗨歌劲舞、文创集市,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带市民开启山海跨年新玩法。

新春佳节期间,欢乐港湾将举办“I WANT兔 心有所愿”系列活动,大型AR元宇宙光影秀、2022深圳光影艺术季前海湾(宝安)展区在欢乐港湾&滨海廊桥联袂呈现,让市民感受光影的梦幻。湾区之光摩天轮也推出春节早鸟票特惠价:149元/张,为市民消费带来实惠。

深圳野生动物园兔年春节将举行“遇兔呈祥”新春游园会,兔年兔展、兔科普展、兔雕塑贺新春、夜场灯光秀“梦境光语”等与兔有关的各种主题活动轮番上阵,为游客送上丰富多彩的兔年文化大餐。夜幕降临,动物园将开启夜场灯光秀《梦境光语》,“夜旅游”丰富多彩。

青青世界为丰富市民假期生活,即日起至2月6日,推出奇幻马戏团嘉年华,彩绸飞舞、空中吊环、小丑叼球,花样气球、脚蹬大水缸、脚蹬方桌、环球飞车等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将陪伴大家过大年。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