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影山海看深圳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2-12-29 17:36
分享:

《香港回归25周年前海灯光秀》吕玉祥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伟文)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深圳特区报社联合主办的“山海连城美丽深圳”摄影大赛日前完美收官。本次摄影大赛设“山海之城”“奋进深圳”“美好生活”三个主题。比赛受到深圳广大影友和专业人士广泛关注,共收到投稿作品6000余幅组,参赛作品数量创深圳摄影比赛之最。

广大影友和专业摄影人士用精美的影像,定格了千园之城公园深圳的好园、好山、好水、好风光;定格了深圳市民在公园城市里享受绿色生态的美好生活;定格了深圳城管人为打造美丽深圳打造公园城市的辛勤付出;定格了深圳独特的山海连城城融山海的自然和城市景观。

在“山海连城美丽深圳”摄影大赛评委会上,5名专业评委严格甄别每一幅参赛作品,剔除了不符合比赛章程的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41个获奖作品。深圳特区报今天选登部分作品,以飨读者。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