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跑 绕水行” 坪山区市民体育节微跑活动开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2-21 12: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1日讯(记者 邱嘉熙)12月18日,2022年坪山区第二届市民体育节“环山跑、绕水行”微跑活动在坪山区大山陂主题公园开跑,近40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

此次活动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举办,是2022年坪山区第二届市民体育节重点打造的20项特色活动之一,设有家庭组和竞赛组两个组别。

当天早上8:3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首批参赛选手冲过起跑线,迈着轻快的步伐,融入大山陂主题公园绿意盎然的山水美景中,开启这场6.8公里的欢乐微跑盛会。

此次微马活动全程环绕大山陂主题公园绿道,沿途不仅有碧波荡漾的大山陂水库、巍峨耸立的泰和塔,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山清水秀、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经过激烈的角逐,竞赛男子组陈柳亮以22分17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华振枉以22分30秒的成绩夺得第二名,范运以22分52秒的成绩夺得第三名。女子组杨梅以26分17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林春容以29分53秒的成绩夺得第二名,邹琳以31分15秒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近年来,坪山区通过“市民体育节”活动品牌,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举办了马峦山健步走、坪山河定向越野、长跑日、微跑活动等山水特色体育运动,激发市民全面健身的热情,擦亮“品质体育活力坪山”体育名片,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注入更多的活力与动能。

编辑:杨涛 吴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