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飨学术盛宴!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感染学组年会在坪山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23 14: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23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陈辉煌 云天纬 李凡)为充分把握国内外最新的学术前沿动态,加强泌尿外科专业通道学术交流,11月18日-19日,2022年深圳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感染学组年会、2022年深圳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泌尿系统感染疾病研讨会、2022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肾上腺疾病研讨会)在坪山区举办。会议由深圳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深圳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及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承办。

本次大会汇聚泌尿外科各路大咖,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来自各地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共话泌尿外科感染、结石等重点领域的难点及热点,聚焦泌尿外科感染疾病热点问题的最新进展及实用技术,通过学术报告和经典病例分享,共同促进泌尿外科学术新进展、新理念的普及与推广。大会由深圳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卫兵教授主持。

深圳市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总院长、区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冯天元研究员,深圳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梅红兵教授、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夏昕晖教授先后为大会致辞,希望与会人员在交流、学习中相互提升,使深圳市乃至全国的泌尿外科学术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水平再创新高。

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执行院长冯天元研究员致辞

深圳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梅红兵教授致辞

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夏昕晖教授致辞

两天会议共带来了26场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涵盖了护理、肿瘤、微创、结石、感染等泌尿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重点对泌尿生殖系统感染性疾病的典型病例及疑难病例进行研究分析,深入探讨感染并发症的危险因素、真菌感染诊治策略及围手术期感染疾病的治疗策略、诊疗规范等热点问题。各位专家教授通过病例报道、手术分析、文献复习及临床研究等方式进行深入探讨,瞄准前沿、各抒己见,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学习平台。

会议现场,各位讲授专家立足于泌尿外科疾病诊疗系列共识,聚焦泌尿系疾病基础、临床研究方面的热点及最新动态。与会嘉宾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探疑求真。众多学者一同交流研究成果与临床经验,展望泌尿外科学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秉着传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精神理念,着眼于国内外医疗技术发展的新趋势,有效推动了全市泌尿外科临床医疗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为促进深圳市泌尿外科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作为大会承办单位之一的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近年来,不断加强泌尿外科学科建设,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医院泌尿外科作为区级重点专科,多年来在人员组成、设备配置及诊疗方法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泌尿系统疾病的专业技术和诊疗水平,让坪山区居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泌尿疾病诊疗服务。

编辑:杨涛 王容 郑创彬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