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大赛展风采!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喜获佳绩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1-01 13: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日讯(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 何强)近日,2022年广东省慢病管理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复赛第一轮竞赛结果公布,全省共224人获得复赛(第一轮)资格,深圳市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选派的6名全科医生全部入围。

据了解,此次技能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即决赛两个阶段,由理论与实操两部分组成,以“聚焦慢病管理,共创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为全省广大医护人员提供慢病管理实践与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医护人员掌握慢病管理的新理念、新进展、新技术,弘扬工匠精神,筑牢基础服务技能,展示慢病管理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为切实做好慢病人群健康服务,提高社康中心慢病管理人员业务技能水平,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社康管理部积极响应号召,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动员,部署初赛相关事宜。社康部督促社康中心医护人员认真备考,共计选出121名选手参加初赛,结合初赛笔试成绩以及个人综合素养,最终选拔出6名全科医生参加省级复赛(第一轮,并组织人员积极备赛,沉着应考,在第一轮复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张玲、李举及黄翠怡医生在全省理论考核中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三及第九名的好成绩。同时,张玲、李燊已荣获理论考核单项奖,其余3人也顺利通过考核并获得进入复赛(第二轮操作技能比赛的资格。

此次竞赛是全省医疗精英同台竞技大赛,代表了全省慢病管理职业技能的最高水平。坪山区人民医院参赛医生表示,比赛是对专业能力的检验,更是相互学习促进的过程,以赛代训、以赛促学。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在慢病管理思维、管理技能等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