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基层,倾听群众声音!竹坑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走访民情联系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0-30 17:4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0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杨惠茹)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近日,竹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定期开展了驻站代表走访居民小组民情联系点的活动,驻站代表江吉聪、张志英、潘景辉等三位代表走访了老围、上坝、茜坑,民情联系点联络员分别陪同走访居民小组并汇报了目前居民小组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走访过程中,群众反映居民小组内招租广告乱张贴、晾晒区域少、车辆和行人经常出现人车相争等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关注文明行为,建设相关晾晒设施,能增加路面减速带以及弯道处竖立凹凸镜。

江吉聪代表、张志英代表、潘景辉代表在认真听取居民群众问题后,对居民小组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需要联系区或街道相关部门的困难,将积极联系和沟通,助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编辑:张金 叶青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