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红色教育实践!龙田街道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0-30 19: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0日讯(记者 张金)近日,坪山区龙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致君坪山党总支开展红色课堂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21名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党建阵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参观了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展厅后,大家一起面向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承诺掷地有声,进一步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创未来的磅礴力量。

据悉,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创了“五个一”党建互助学习服务,把红色文化融入红色课堂,开展了以“视”+“唱”+“学”为主要形式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中,致君坪山党总支、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先后开展主题党课,聚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领悟。

党课现场

活动最后,大家起立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动听的旋律唱响了同志们爱党爱国爱企的豪迈热情,也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张金 叶青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