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我市接待游客超416万人次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2-10-08 15: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国庆黄金周我市共接待游客416.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1.74亿元;全市重点监测景区七天假期共接待93.51万人次,景区营业收入7891.57万元。

节日期间,文明旅游宣导深入人心。市旅游志愿者总队组织300人次旅游志愿者深入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海岸、野生动物园等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小小宣讲员”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游客安全意识,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景区休闲活动精彩纷呈,市民足不出深感受旅游魅力。世界之窗推出潮音酷乐嘉年华,开启湾区黄金周狂欢盛典;野生动物园举办“国宝动物节”,来自全球20多种国宝动物齐聚动物园,与市民游客共度国庆。此外,锦绣中华、东部华侨城等景区也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国庆游乐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