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氛围浓,坪山处处“中国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10-02 18: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日讯(记者 邱嘉熙 实习记者 陈颖玑)国庆期间,坪山以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面貌欢庆新中国成立73周年,大街小巷处处呈现繁荣昌盛、其乐融融的景象。

在全区城市主次干道道路路灯杆上,悬挂了超一万面国旗,“中国红”成为坪山街头最美主题色。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一抹抹“中国红”熠熠生辉地悬挂在城区各主次干道上,装载着坪山居民对祖国的声声祝福。居民走出家门,可以看到坪山区各大公园布置精美,空旷处摆放着各色时令花卉和立体花坛,繁花似锦、特色鲜明,路过的居民都不由自主地驻足欣赏。

坪山区今年以“用生态营造自然野趣,用科技拥抱未来之城”为主题,利用坪山中心广场、中心公园等重要景观点,设计色彩以国庆红色金色为主,因地制宜采用多年生野趣本土植物,搭配适量时花装扮,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国庆期间,居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感受热闹的国庆氛围。无论大街小巷,大家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微笑。

坪山区中心公园以“野趣入城科技之芯”为主题,植物以自然式种植为主,在原有大花坛、钢架艺术构架上升级,增添花“芯”,突出坪山科技文化特色,以红、金黄为主色调,呼应国旗的颜色。同时,在混合花境中点缀星星灯,市民群众一边逛公园观赏美景,一边感受未来之城的文化、科技魅力。

一面面迎风招展的红旗,不仅与周边绿树相互映衬,更秀出国庆最美红色风景线,不仅扮靓了城市“容颜”,也给人以鼓舞、温暖的力量,彰显了幸福底色。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