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 石井街道人民武装部开展送喜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22 22:4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钟子豪)为进一步提升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激发街道内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党工委委员金瑞杰带领街道武装部和石井社区相关人员,为2022年度“四有”优秀士兵何嘉豪送喜报到家,表示祝贺并致以慰问。

来到何嘉豪家中后,金瑞杰为其送上喜报并戴上大红花,了解了部队的服役情况,对何嘉豪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优秀的人才,以及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和默默奉献。

据了解,何嘉豪于2020年9月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在部队期间始终以一名优秀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出色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2022年因表现突出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现已退出现役。何嘉豪表示,退伍不褪色,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部队,但是也要在地方上继续发扬“四有”优秀士兵的优良品质,用学到的本领报效祖国,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石井街道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为军属送喜报的制度,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发现役军人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