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深圳伴手礼”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38款深圳特色伴手礼等你来投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2-09-18 12:5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9月16日,记者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获悉,第二届“深圳伴手礼”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来自深圳30家企业的38款产品入围2022年“深圳伴手礼”优选评测环节,目前线上投票已经正式启动,欢迎市民投出宝贵的一票。

据介绍,2022年5月,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指导下,深圳市消委会发起了第二届“深圳伴手礼”征集活动。经过公开征集、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初评三个环节后,来自深圳30家企业的38款产品入围2022年“深圳伴手礼”优选评测环节。有代表深圳市民记忆联想的传统美食,如:特色腊肠、牛肉丸等;也有充满科技创新元素的电子电器,如: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还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化家居产品,如面膜、茶具等。

针对入围优选评测环节的38款产品,将会通过“线上投票+现场评审”的方式综合评选出2022年“深圳伴手礼”最终名单。目前线上投票已经正式启动,投票数将按比例计入优选评测最终得分。每位市民均可参与投票,评选期间,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投票产品数不超过20个,投票时间为9月16日17:30—9月25日24:00。

市消委会提醒,严禁恶意刷票。主办方将严密监测投票系统并结合人工排查,如查实数据异常或非法刷票,将采取票数作废,情节严重者取消其参评资格等措施,确保投票公平公正。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参与投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