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峦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大兵团作战行动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01 10:0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曾颖8月28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大兵团作战启动仪式,旨在动员全街道全员广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通过大兵团作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超部署行动。

行动当日,马峦街道出动699人次,清理乱堆放275处、乱摆卖89处、乱张贴209处、乱挂晒384处、散落垃圾246处、线缆不规范72处、非机动车乱停放185处、超门线经营134处、更换破损褪色广告招牌62处、施划机动车停车格42处、非机动车停车格63处、修补破损路面42处,劝离违停车辆115辆,张贴违停警示单83张。

据悉,马峦街道以“样本框就是责任田”的标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明确点位具体责任人,根据“问诊”清单,规定整改时效,逐一销号。同时发扬攻坚克难、强力执行的优良作风,以抓铁留痕的韧性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以“绣花”功夫做细“创文”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