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坪山区人民医院获批市急性心肌梗死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8-25 22:49 坪山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近日,在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局等关心支持下,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通过全院上下不懈努力,顺利通过市卫健委考核验收,成功获批深圳市急性心肌梗死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标志着该院急救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急危重症多学科协作综合救治能力逐渐完善。

据悉,坪山区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心血管内科、介入放射学专业等临床专科建设,建立多学科联合救治机制,大力提升心血管疾病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救治能力,为坪山及周边心梗患者提供及时、规范、高效的诊疗服务,最大限度避免疾病致残的发生,真正造福广大患者。

医院自2020年11月成功获得国家基层版胸痛中心认证以来,不断巩固中国胸痛中心创建成果,2021年12月胸痛中心质控考评获全省同级医院第三名、深圳市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获批深圳市急性心肌梗死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也为医院创建国家标准版胸痛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再上一道保险。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