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专家云集、学术分享,省级骨科学术盛会在深圳坪山举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8-22 22:45 坪山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陈辉煌 刘启程)8月21日,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坪山总医院、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共同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医学会创伤骨科学分会肢体重建外固定学组年会暨省继教项目骨科外固定技术与肢体功能矫形重建基层应用研讨会》在深圳市坪山区召开。

本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授课和病例讨论,旨在提高骨科医生肢体重建的理论知识和手术水平,分享前沿学术观点,促进骨科专业发展。其中线上观看直播人数达2000人,得到了广大骨科医学同仁们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大会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医院骨科带头人戴冠东主任主持。

南方医科大学坪山总医院院长冯天元,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创伤骨科主任、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主任余斌教授,广东省医学会创伤骨科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肢体功能重建与外固定支架学组副组长兼秘书、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杨金星教授,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骨科主任邓凯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们希望此次培训能够为创伤骨科同道搭建专业化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与各地区的合作联系,不断提高创伤骨科学学科发展与建设水平,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大会邀请了国内骨感染与肢体重建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创伤骨科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新理论开展专题讲座与学术交流,通过多种教学方法,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外固定技术与肢体重建的理论和相关操作技巧,以及加快肢体延长、骨缺损修复、骨与关节畸形矫正等技术在基层的临床应用,大力提高了参训骨科医师知识水平和诊疗能力。

现场专家的授课环节精彩纷呈,场下的交流互动同样热火朝天。各节段点评嘉宾在赞叹授课者严谨态度与精湛技艺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意见。参会学员们就自己的专业积极踊跃提出问题,专家也倾囊传授经验、悉心答疑解惑,学习氛围热烈而高涨,大家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为全市骨科医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深圳市骨科领域骨感染与肢体重建临床治疗书写新的篇章,帮助骨科医生掌握创伤骨科学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进展,为骨科临床医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造福更多患者。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