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增强创建实效,全面进阶提质!坪山区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8-09 15:25 坪山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3日讯 为提升坪山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7月12日下午,坪山区委书记杨军率队以“四不两直”的形式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邓艳东、冷和明、吴志柳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坪山街道飞东居民小组、坪山区人民医院等点位,检查各点位及周边公共环境、公益宣传、停车秩序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行立改、逐项销账、限时办结。

检查组指出,要盯紧文明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对标对表补短板,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文明创建。

检查组强调,要建立常态机制,压实点位责任,加大问责力度,责任人要对标对表,做到有效巡查、有效整改,提升创建精细化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城中村问题多发情况,尽快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坚持长抓长管,常态长效,加强动态跟踪管理,全力将各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实,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带动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创建工作,坚持人人参与、人人创建,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的城市环境和服务保障。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