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关爱沁人心!石井街道走进社区网格站送清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8-01 10: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日(记者 邱嘉熙)酷暑难当,给一线网格员扫楼入户、防疫抗疫带来了巨大的“烤验”。为缓解高温给网格员带来的不适,7月27日下午,石井街道网格管理服务部走进社区网格站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街道领导李海华向在岗位上“战高温、斗酷暑”的网格员表达亲切慰问,感谢网格员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网格员要注意疫情防护,注重劳逸结合、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接过慰问物资后,网格管理服务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街道为我们送来‘清凉慰问’。我们一定会做好网格员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及时做好心理疏导等相关工作,确保一线员工高温天气里平安度夏。”

网格员纷纷表示,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他们必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坚定信心,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杨涛